回到新聞列表
新春的祝福及服務日期

去年, 嚴苛的一年, 全球歷經金融海嘯衝擊, 經濟大幅衰退, 我們也不例外。部分國家甚至因經濟面的表現欠佳﹐政治權 力鬥爭加劇、罷工時起﹐整體社會及政治情勢均潛伏不安的因子。所幸, 在全體國人的勤奮努力下,  經濟正一步一步的復甦著。
過去這一年來, 感謝所有客戶的支持與鼓勵, 讓我們安然渡過, 這完全歸功於客戶對本公司的信賴與支持, 以及全體員工任勞任怨與努力不懈的成果。
今年春節休假暫停服務時間為2/13~2/21,休假期間如客戶有需要服務之處, 請直接撥打服務人員行動電話連繫或以電子郵件聯絡。最後!期盼這新的一年, 帶給所有客戶, 業績蒸蒸日上、心想事成、闔家平安與幸福美滿。

   
  532615
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
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