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聞列表
可口可樂公司提早5年達成水中和目標

全球知名的飲料公司可口可樂近日宣布,該公司原訂於2020年完成的水中和目標,已提前於今(2016)年達成。目前可口可樂公司回收淨化的水資源總量,已和旗下產品使用的水資源量相當,完成水資源補充計畫。 

可口可樂公司指出,水中和目標的達成是經由專業水資源使用技術公司LimnoTech和顧問公司Deloitte共同評估後認可的成果。2015年可口可樂回收淨化的水資源總量為1,919億公升,比起同時期可口可樂使用的水資源總量多增加了15%。 

不過,可口可樂表示,目前統計的水資源使用總量,並未包含栽種、生成製作旗下公司產品所需的原物料所消耗的水資源數量。(譯者:陳建州)

   
  532615
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
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