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聞列表
5年後大陸汽車充電站數量將超越全球其他地方總數

根據大陸新華社報導指出,今(2016)年大陸地區汽車充電站數量,迄6月底前,已從年初時的50,000座,增加至81,000座。大陸官方強調,政府未來將在住宅區內擴建充電站,以進一步提升綠色汽車的使用率。

 大陸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強調,國家電力公司已被要求在北京、天津、河北省、山東省和長江、珠江沿岸的大城內,增建汽車充電站,以期在2020年,增加充電站的汽車服務容量至5百萬輛。 

彭博新能源財金公司高級經理Colin McKerracher表示,大陸政府無法單憑官方力量實現該項目標,而應吸引私人投資者加入,但若大陸政府順利達成擴建目標,未來大陸的汽車充電站數量將超越全球其他地方汽車充電站的加總數量。(譯者:陳建州)

發佈日期: 2016/10/17
   
  532615
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
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