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聞列表
摩洛哥推出全球首輛小型電動貨車

國際航運商會(International Chamber of Shipping)近日宣布,將遵循巴黎氣候協議設定的減碳目標,並同意國際海事組織(International Maritime Organization)提出的海運減碳計畫。

 

國際航運商會政策與對外關係主任Simon Bennett表示,透過提升船舶的能源使用效率及低碳燃料的使用比重,海運業者應可依國際海事組織規劃,如期於2018年達成第一波的減碳目標。

 

根據2012年的資料顯示,全球海運業溫室氣體排放量占全球比重達2.2%。不過,國際航運商會認為,隨著各項減碳措施與能源政策的推動,迄2025年海運船舶的能源使用效率將增加30%以上,至2050年則可達成增加50%能源使用效率的目標。(譯者:陳建州)

發佈日期: 2016/11/14
   
  532615
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
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