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聞列表
企業租車改為電動車在荷蘭正夯

據點遍及全球30個國家,員工逾6,000人的荷蘭知名的工程顧問公司Royal HaskoningDHV日前宣布要在2021年之前將該公司500輛的租賃車全數改成100%純電動汽車。員工可選擇寶馬(BMW i3)、福斯( e-Golf)、雷諾( ZOE)或者現代(Ioniq)為其公司車。

 

目前荷蘭大企業都紛紛朝著企業綠化的目標努力,將公司租賃車改為電動車是重要步驟之一。能源公司Nuon 以及 Eneco早先也宣布了在2025年要全部以電動車作為公司租賃車,荷蘭皇家電訊( KPN)則是綠色能源如生質能(biogas)、氫能(hydrogen)、電力(electricity)為動能的車輛都列入公司租賃車選項。其他正在談的還有Deloitte會計師事務所以及SAP軟體公司。

 

雖然2017年上半年荷蘭的電動車銷售跟去年同期比成長了90%,但是在全部24萬輛的汽車銷售量當中,100%純電動車僅有3634輛,市場仍有很大的成長空間。荷蘭車輛協會(RAI Vereniging)認為,很多車廠都計畫在2019年跟2020年推出新的純電動車,預計屆時會明顯帶動電動車的銷售量。

發佈日期: 2017/09/11
   
  532615
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
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