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新聞列表
台灣之光真的發光了!CES 大停電 Gogoro 因「電池」成為展場上的明燈

CES 大停電兩小時,但是 Gogoro 卻因「電池」成為展場上的明燈!

 

全球最大的消費電子 CES 在稍早發生了崩潰悲劇,在全球先進秀出自家電子產品時,當地時間週三上午,拉斯維加斯多個地方發生停電事故,大約停了 2 個小時,在這場世界級展覽中最不可或缺的電力終止實為尷尬至極,多數公司都無法展示產品。

 

然而,Gogoro 因為使用電池持續運作成了展場上的明燈,他們在臉書上發布貼文, Gogoro 的智慧雙輪與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仍然不斷電持續運作,現場一片漆黑散發光芒,意外成了最好的宣傳。

 

根據負責提供電力單位表示,這次的斷電是由於降雨,水珠對場內的變壓裝置造成影響,多數公司都無法展示產品,人員只從窗外光線及電池供電的標示燈,才能在場內行徑,同時主辦單位請大部分參展人員離開會場。

 

許多參展廠商發文抱怨,在 Twitter 上也開始出現「#CESblackout」的標籤,然而,這時使用電池為主要供電的產品可就成為另類的宣傳了!

 

發佈日期: 2018/01/12

資料來源: Inside

網站來源:

https://www.inside.com.tw/2018/01/11/gogoro-battery-let-it-light-on-ces?utm_sour
   
  532615
網頁設計by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
網頁設計 by 位博數位科技 htt://www.qsite.com.tw